啵唧糖糖

帕金激推
重度甜文爱好者

卡金是白月光耶!
超级爱all金yyds酱――――
(all金是初心本心呐)💞

欢迎QQ扩列来找我玩啊
QQ:2709826109


喜欢提问箱(º﹃º ) (暗戳戳

这里是糖糖,很高兴认识你
💘💘💘💘

【all金】当金说我们分手吧

*甜文   *脑洞篇




格瑞场—


金:“格瑞,我们分手吧”

格瑞:“…为什么?”

金:“我们不合适!”

格瑞:“有什么不合适的”

金:“就是不合适!”

格瑞:“有什么不合适的”(平静)

金:“就是不合适!”


第一百八十变重复…

格瑞:“有什么不合适的”(平静)

金:“就…你当我什么都没说”

格瑞这是才满意的勾起嘴角




嘉德罗斯场—


金:“嘉德罗斯!我们分手吧!”

嘉德罗斯:“渣渣,你说什么?!”

嘉德罗斯用力地扯过金领子,包子脸上充满着愤怒

金:“我、我们…分…”(秒怂)

嘉德罗斯:“嗯?”

金:“我、我们吃饭吧!哈哈,我都饿了”金尴尬的挠了挠头





雷狮场—

金:“雷狮,我们分手吧”

雷狮浑身散发着荷尔蒙,懒懒地抬起眼睛盯着金,就像是盯上了自己的猎物,让金瞬间有些发毛

雷狮:“哦?小鬼,你说当宠物不听话时怎么办呀?”

金:“…”

雷狮勾了勾用手指,用着命令的口吻“过来”

金缓缓走过去,雷变态伸出手把金搂进怀里,对着他耳朵吹气,让金的腿立马就软了

还咬着金耳朵“你说,我该怎么惩罚你呢?”




安迷修场—

金:“安哥!我们分手吧!我们真的不合适”

安迷修愣了一下,委屈巴巴地看着金“在下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吗?你告诉在下,在下改呀”

金有些心软了,又看见安迷修似乎快要哭出来时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

“哎呀,好了好了,逗你玩的”金搂着安迷修,拍了拍他的后背

安迷修看着金,捧住他的脸,小心翼翼地吻了上去,像是什么宝物生怕他逃走似的

也对,金本来也是安迷修的宝物





卡米尔场—

金:“卡卡,我们分手吧”

卡米尔:“…好”

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呆呆的望着卡米尔。心里很不是滋味,眼睛里感觉湿湿

“不、不要!卡卡是金的!金不要分手了!呜…”

金红着眼眶,手不停的捶打卡米尔的肩膀,还不舍得用力

“噗”卡米尔没忍住笑出声来,紧紧的抱住金“卡卡是金的,永远都是”




帕洛斯场—

金:“帕洛斯,我们分手吧”

帕洛斯:“…嗯,也行。走吧”

金:“去哪呀?”

帕洛斯:“民政局,不分手怎么结婚呢,对吧”

金:???




评论(59)

热度(3048)
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