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糖糖

帕金激推
重度甜文爱好者

卡金是白月光耶!
超级爱all金yyds酱――――
(all金是初心本心呐)💞

欢迎QQ扩列来找我玩啊
QQ:2709826109


喜欢提问箱(º﹃º ) (暗戳戳

这里是糖糖,很高兴认识你
💘💘💘💘

【all金】兔子怎么了?还不照样是团宠?

“瞧一瞧看一看哟”集市里小贩吆喝着


“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呀?”


“你不知道吗?今天可是雷府三王爷的生辰”


“是吗?”旁边几个不起眼的小人聊着今天的八卦。




“三王爷”


一个有矮又胖,脸上油腻腻的,还有着许多坑坑洼洼、密密麻麻的黑点令人反胃的中年男子。



又肥又黑的大手托着一个他本人丝毫不搭的昂贵、华丽的金色笼子,里面底层铺着一层雪白的棉花,里面窝着一只淡黄色毛、只有巴掌大的兔子,它似乎睡着了,一上一下均匀的呼吸着。



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个会动的毛球。



雷狮坐在王位上,旁边站着三个手下。紫色眸子盯着那只兔子露出一丝带着玩味的笑容。



男子表面上对着雷狮恭恭敬敬地说“这是我们登格鲁国珍贵的人兽兔子---金,来.....”



“卡米尔”



雷狮不等那人说完,直接叫站在自己旁边的也是皇族的亲弟弟送客。



卡米尔立刻明白了雷狮的意思,掏出一袋金子砸那人脸上,接过笼子



“这份礼物我大哥很喜欢,你可以滚了”



那人刚反应过来,看着掉进自己怀里的金子露出恶心又贪婪的笑容“啊,谢谢三王爷,那小的先告退了,您慢慢享用......发财了!发财了”



卡米尔深蓝色的眸子里是像深渊一样的冰冷,盯着那人离开后,才收回一点,低头发现笼子里的兔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,带刚时睡醒时朦胧的天蓝色大眼睛里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干净、清澈



“大哥”卡米尔被那双蓝色的眼睛看的愣了一下,又恢复成原来的面无表情递给雷狮。



雷狮接过笼子把它打开了,里面的小毛球好奇的闻了闻雷狮伸进来的手指,犹豫了一下吧嗒吧嗒的跑去了,金在和它几乎一样大的手掌上蹭了蹭,雷狮笑了笑托着小毛球凑到自己眼前。



咦?



金好奇的歪了歪头,看着眼前放大版俊美的脸,大胆的凑过去闻了闻,留下一个湿漉漉的吻



“呵,小东西”雷狮用力的撸了一把。



嗯,手感不错



“佩利、帕洛斯,把这个小东西丢进我房间去。晚上加个菜,麻辣兔头”



“!”金一愣



“是,雷狮老大”帕洛斯笑眯眯的伸手去接兔子



“啊啊啊!不要”几乎是在一瞬间,金用小短腿踢开了帕洛斯的手,挣扎开雷狮,变成变人兽形态跑开了。



可还没跑出一米远,就被佩利拦腰扛起



“还有股奶味”佩利无视了金的挣扎,自顾自地闻着



“啊啊...不、不要吃金!”被这么一吓,金开始不停的颤抖



“兔肉不好吃呀,金好久没洗澡了”兔子颤抖地更厉害了,原本立起的耳朵被吓得耷拉下来还不停地哆嗦



“很好,小鬼,来了我雷狮海盗团地盘就是我们的人了,别想逃跑”雷狮满意的捏住金哆嗦的兔耳朵



另一只手不顾金的疼痛,掐着他的下巴。



如果换作当时,金还能害怕好几天。但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天,就算雷狮他们赶他走他也不会走了。



因为这里的待遇实在是太好了!!



可以窝在卡米尔怀里撒娇被喂蛋糕吃,和佩利打水仗,抢雷狮的烤串,晚上和帕洛斯挤在一张床上听他讲故事



每天玩得不亦乐乎



但随着金年龄的增长,金终于迎来了他人生的第一个



发情期


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随缘

求评论呀!!!❤️❤️

溜了溜了~下章见(问:你们开学了吗?)


评论(33)

热度(2148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