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糖糖

帕金激推
重度甜文爱好者

卡金是白月光耶!
超级爱all金yyds酱――――
(all金是初心本心呐)💞

欢迎QQ扩列来找我玩啊
QQ:2709826109


喜欢提问箱(º﹃º ) (暗戳戳

这里是糖糖,很高兴认识你
💘💘💘💘

【all金】当小红帽遇到多只大灰狼时怎么破

从前有个金发蓝瞳可爱的小姑娘少年,他叫“金”。谁见了都喜欢,但最喜欢她的是她的奶奶。 一次,外婆送给少年一顶用丝绒做的小红帽,戴在他的头上正好合适。 从此,少年再也不愿意戴任何别的帽子,于是大家便叫他"小红帽"。



一天,姐姐对小红帽说:"来,金,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,快给外婆送去,外婆生病了,身子很虚弱,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。趁着现在天还没有热,赶紧动身吧。在路上要好好走,不要跑,也不要离开大路,否则你会摔跤的,那样外婆就什么也吃不上了。到外婆家的时候,别忘了说'早上好',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瞧西瞅。"



"我会小心的。"金打断了姐姐的喋喋不休的叮嘱,并且还和姐姐拉钩钩作保证。



外婆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,离小红帽金的家有很长一段路。


 

金刚走进森林就碰到了一只大尾巴狼狼。 小红帽金不知道这只狼是坏家伙,所以一点也不怕它。



“雷狮!你怎么也在这呀?”金上前一步,抱住雷狮



“我来保护你呀”雷狮色眯眯地看着金,手不老实的在金身上乱动“小鬼,你要去哪儿啊?”

“嗯……我要去外婆家”“那我送你去吧。”



于是金拉着雷狮一起去外婆家,“你奶奶住在哪里呀,小鬼?"

"进了林子还有一段路呢。她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,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。你一定知道的。"金说。



雷狮在心中盘算着:"这小鬼细皮嫩肉的,味道肯定很好。我要讲究一下策略,让他都逃不出我的手心。"



雷狮陪着金走了一会儿,然后说:"小鬼,你不累吗?要不休息一会?”



金抬起头来,看到阳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荡,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,便想:"也许我该摘一把鲜花给奶奶,让她高兴高兴。现在天色还早,我不会去迟的。"



金离开大路,走进林子去采花。 雷狮看着金,有些入迷。

“啊!!!”雷狮正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,却被金的叫声拉了出来。“小鬼!!”



等雷狮到时看到了什么?金正拽着自己弟弟卡米尔的尾巴晃来晃去,还一脸兴奋的摸了摸卡米尔的耳朵。卡米尔不仅没生气,还一脸宠溺地任由他摸。

“小鬼”金和卡米尔闻声看着雷狮过来。



“大哥”卡米尔眼里恢复了平静。“哎,卡米尔!雷狮是你哥哥呀?”“嗯”



于是金带着两只狼一起去外婆家,在路上他又遇到了两只狼,一只叫帕洛斯,一只叫佩利,听说他们几个都是“雷狮海狼团”里的人



几个人走着走着就看见金外婆家的房子了,突然空气开始变冷



不远处,两只狼正在正在打斗。“格瑞!”金立刻就认出了其中一个,快速的跑过去抱格瑞,格瑞想出手挡住,但还是没忍住环住了金的腰



“金”神近耀冷冷的看着格瑞,金又跑过去给了神近耀一个爱的抱抱,他才满意



金在推开外婆家的门时,就听见屋里一阵打游戏的声音“嘉德罗斯!!”



此时的嘉德罗斯正站在沙发上,捧着游戏机,头也不回的打着游戏,周围全是吃完的快餐盒



“你怎么又点外卖了!外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!”金边收拾垃圾边对着嘉德罗斯说话,见嘉德罗斯半天没理他,生气地喊道“嘉德罗斯!”



“知道了,渣渣。你好吵”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



“不许你们欺负王子殿下!”门被外面的猎人安迷修踢开



真正的修罗场才刚刚开始










这个就是我在《化分期间不能乱出门》里说的番外哦~记得留下你们的小星星,还想看什么评论下方告诉我哦

评论(27)

热度(129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