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糖糖

帕金激推
重度甜文爱好者

卡金是白月光耶!
超级爱all金yyds酱――――
(all金是初心本心呐)💞

欢迎QQ扩列来找我玩啊
QQ:2709826109


喜欢提问箱(º﹃º ) (暗戳戳

这里是糖糖,很高兴认识你
💘💘💘💘

【all金】师傅,随徒儿一起去取经吧

*西游记般all金文








1 【白骨精难过悟空的美人关】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片叫做凹凸的大陆上,住着人、魔、神三界



有一个要去西天取经的团队,里面有一只可爱、天真又顽皮的小神猴叫做孙悟空—金。


他有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师傅,他是一个神叫做唐僧—嘉德罗斯。


金有一个冷漠的面瘫发小,听说是只龙但还可以变成白龙马,可金从来都没有见过—格瑞。


在这个团队里还有有个整天浑身散发着荷尔蒙,想着怎么才能睡到金,甚至一个眼神就能让无数少女尖叫的男人,他是猪八戒—雷狮



以及整天说着骑士道,充满正义感,自称“最后的骑士”的沙僧—安迷修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少,因为…我写不下去了!!放过我吧😂

你们不要带脑看,因为我也没带脑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(此人已疯)

评论(25)

热度(77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